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Wedding Day Photo -- Lawrence Tsang

自從籌備婚事以來,我就瀏覽無數的wedding blog,收集了各方vendor的資料。Bigday攝影這一環是不容有失,也是我覺得貴得有道理的。我想那天很多畫面我和Mr.B是沒時間捕捉就過去了,唯有靠美美的照片填補遺留的片段。看了miss cocoa bean的blog得到很多資訊,包括她找Irene Chui在紐約拍的prewedding,拍得很有活力很年輕呀! 看到是沒有框框限制的拍攝,我很怕指定一式一樣的pose...

所以第一個有興趣的bigday photop就是Irene,馬上找找Irene的資料和詢價,原來在我詢問時她的價錢已漲了很多,算是中上的價格了。詳細看看她的作品,是比較溫馨和causal的,坦白說也不是每輯都有很讚的感覺,可能是當時剛成為全職photop不久,但看得出是有heart的出品。

再不斷找photop資料下,我找到了Lawrence的blog,也知道他是很"hit"的一個攝影師,不論是prewedding或bigday都有好多人找他,所以他很full很難book。看他的作品真是不一樣的感覺,很有個人風格,拍出來很elegant很grand,我很在意的snapshot也拍得很好。此刻已覺得有找到了的感覺,他的作品風格是我想要的,還有我常常很在乎的"有heart"。

看完價錢後一點都不意外,是想像中的昂貴! 但怎說呢,我覺得照片和video是唯一的記錄,我希望十年後再看都覺得很美,仍然覺得是物有所值的。
所以我們約了時間到Lawrence的office見面(連約見時間都很滿哦...),想再看多一點他的作品。見面時就知道他是一個可靠的photop,為人很nice對拍照和客人們都很有熱誠。其實這點很重要,我好怕那些我要請他多拍幾張的大師,還有拍照時樣子"嬲嬲地"的我也很抗拒。預期地很愉快的一個會面,他的照片是很穩定的水準,highlight也做得很好。在等lift時我就跟Mr.B說我們要confirm Lawrence了,當然他也沒有反對的理由...

擺pose其實可以唔娘的
Photo from:http://lawrencetsang.blogspot.com/
在confirm Lawrence後也有留意其他的photop,很多也拍得好很有風格,如果沒有找到Lawrence,個人會考慮Raymond Yip、CM Leung 、Martinstudio、Ann Choi、CreativeMan等,都是很好的選擇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