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尋找The One -- Central Wedding & Occasions

昨天到了中環的Central Wedding & Occasions看看,其實距離婚期還一年時間是用不著這麼早看嫁衣,但因為他們正在做Sample Sale,所以好想去看看有沒有"好康"的。

地點在很高貴的Landmark裡面,一進去就看到一堆好黑好灰的婚紗。什麼星級品牌的光芒都被那堆灰塵淹沒了,心想就算是50% off,應該不會有新娘買得下這些黑烏烏髒到不行的嫁衣吧?

這次去主要想看Reem Acra、Monique Lhuillier和 Amsale這幾個品牌,之前在網上看過有好幾套都非常漂亮,而且是自己想穿的風格。但裡面的Reem Acra都太普通,除了大路的釘片手工款外,並沒有很特別。Amsale找不到一件想試的,不知是因為太舊沒法看到"如何的漂亮"還是真的不漂亮。之前看到的都沒有賣,不知是賣掉或是沒進貨。Monique Lhuillier大部份都是很舊的款式,當中有一眼就可以看出是Monique Lhuillier的swan lake,態度很好的服務小姐說因為實在太好賣,所以一直都在賣。

說真的眾多ML中真的是swan lake比較亮眼(縱使紗整個是灰黑色的...),所以我就試一下這個經典。對著鏡覺得沒有寫到我的名字,感覺不對。另外試了一件差不多的tube款,以為跟前一件差不多,卻是不然哦!我對這件有不錯的感覺,是我喜歡的tube 款,又有lace+紗款,cutting比之前的更收,而且很輕不會很笨笨的。價錢是$35000,算是ML中挺划算的。

我先記著你!
這是一生人第一次穿起婚紗呀,試的時候不禁微笑起來,覺得結婚的一天好像很近,哈哈!不過穿上去後的感覺是"快點減肥....!" 我想這次試了以後要等減肥成功後再試了...

Monique Lhuillier Fall 2009,好美呀!

這款完全是有"叮"一聲的感覺,但沒法想像價錢。 這一件應該可以令賓客們都記得你的嫁衣是怎樣!
雖然這次試身失敗,不過我還會再到Central Wedding的,因為服務小姐有介紹下季來貨的款式,有一件非常美!好期待呀!看圖片都覺得好美好美! 但要等到10月才有,如果訂貨要等6個月再加6星期的fitting,可能就太趕了。

一下站會到White Bridal,期待Romona Keveza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