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

尋找Vintage Gown

很喜歡有古典美的東西,看到vintage的都會研究一番。所以我的嫁衣也就一定要有vintage了。一襲長長的Lace拖尾vintage gown跟布拉格就是絕配了!

在網上看了資料,賣vintage及lace的在中環有幾間有名的,可是都是天價,不是幾千而是萬萬聲的。就算看中了我也不會買,看都不用看了。有一間在銅鑼灣叫Satis Factory Vintage Emporium,價錢是幾千元起跳,最貴是萬元以下,我和Mr.B就去看看有沒有心水的。SatisFactory的衣服都很光鮮,保存得不錯。除了vintage gown外也有不錯的晚裝,價錢也不便宜。我看了2套gown的款式不錯,很多lace很古典,價錢是$8000左右。由於看上在很長很窄,我想我是不可能穿得下,也懶得試了。老闆娘說很快會有新貨,著我過一段時間再去看,所以我們很快就走了。

回家再仔細search一下,發現esdlife有一輯SF的相片.
我在SF看到覺得不錯的,原來很deep很性感
心中覺得應該是這樣的vintage gown,蕾絲蕾絲蕾絲~
領口有釘珠的這件也很漂亮
跟朋友談及想買這種vintage gown,她們知道要$8000後都覺得好貴,因為只是買來拍照並不是bigday穿的婚紗。想想也是呀,結婚用錢是倒水式的,在prewedding上用的budget實在不少,還是省省好點。

但又好想穿vintage呀...那裡有便宜又好看的? 我想起尋寶的好地方ebay!
真的找到了好幾套看得上眼的,但size是一個問題,沒可能試,不知合不合身,網上購物又沒有質量保證。看到一套蠻喜歡又符合要求的,價錢是$200美金,可以接受。稍為量了一下自己的size與seller提供的沒差很多,所以姑且一試,如果真的不合唯有試試再sell in ebay.
很快就收到了seller寄過來,急不及待在郵局打開,看到稍為有點灰塵雖然是new with tag,但拿去乾洗後就漂亮很多了! Size不算很合身,因為能夠穿上但膊位很寬,有點太低的感覺,應該是外國人的膊位比亞洲人寬很多吧。而且裙很長,我又很矮,穿了超高高跟鞋還是很長呢...

不過感覺還不錯,是蠻喜歡又不後悔買了它~
放假在家穿起來拍個照,好希望快點到布拉格呢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