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

Prewedding -- 去羅馬找大衛

決定找KenLam拍prewedding後很開心,第二天就真的立刻電匯deposit做confirmation了。記得那時3月份兌的英鎊是10.8! 平到笑...心想找Ken真是時候. (轉眼又到現在的12.5...唉...好貴!)
確定後當然又想想長途跋涉不可能只去布拉格吧? 可以順道去附近的維也納、奧地利,也打算去德國的Legoland (Mr.B是粉絲呢!),連旅遊書都買了,很急不及待...

突然...

Ken在某晚msn問我有沒有興趣拍Rome,說可以給我一個很好的offer順道多拍一輯。當然也說了很多Rome的好話,很美呀什麼什麼,羅馬當然很美我知道。看到他offer的數字後,貪小便宜的我又真的覺得好抵喎...反正都沒有很遠,不斷說服自己,很明顯是中槍了。和Mr.B討論(其實是游說他),他也說羅馬很美也是想去的旅遊地,如果去Rome也可以遊意大利順道看球賽......

兩個忘記預算的人也就同時中槍了....

就這樣,我們的9月prewedding行程變成了:

HK-->Praha-->Rome-->Florence -->Venice -->Milan -->HK

及後慢慢才發現,雖然是"順道"拍多一輯,但開支卻多很多呢,意大利消費很高呀...Rome的酒店好貴呀...而且,我也想起如果是拍兩輯應該要是不一樣的風格呀,例如到台灣拍一輯...

沒辦法,都已成定局。唯有希望Ken把我們拍得超美美美美美....

(減肥!加油!減肥!加油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