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

Prewedding -- 布拉格的夢

我一直很喜歡捷克的布拉格,從很久以前就覺得很古典很有味道的一個地方。
心想,如果將來可以在這地方拍上一輯婚照應該很夢幻很難忘吧?
也一定是我人生裡很重要的回憶.
直至終於要結婚,真的要考慮拍婚照這回事,我就想怎樣可以實現夢想已久的布拉格婚照?
要知道在香港請一個攝影師到國外並不是便宜的事...還沒計其他遠遊的開支...

結果...我找到了一位住在英國的攝影師KenLam,他其實是香港人,剛全職成為一位wedding photop. 他可以到歐洲很多地方替couple拍prewedding,由於他住在Newcastle,所以飛往其他歐洲的地方就可以很相宜。我看了他website的相後馬上告訴Mr.B我要找KenLam拍prewedding,而且鐵定要到布拉格! (Mr.B一貫的附和...大家都忘了錢這個字)

他拍的一輯布拉格prewedding實在太美太美了!!

紅地毯,雕花樓梯,很經典的感覺
好美的人和景
Photo from: http://www.kenlamphotography.com/

當然,立刻send email給Ken詢問有關價錢及細節的事,一直在想到底會不會好貴? 因為找freelance photop我們自己是需要負責很多事宜的,這些當然代表著$$$$$.
Ken的太太很快就給了我quotation,一看下,影!
真的是一個非常adorable的價錢,雖然沒有包括任何print out product,不過我已決心自己搞定,一定要穿著婚紗和Mr.B在布拉格奔跑!

Ken當晚也即時致電給我談了很久,很健談很nice的一位年輕攝影師。我即時告訴他confirm了,明天就交deposit! 他很驚訝我可以這樣快決定,那一刻想到要在布拉格拍prewedding實在太興奮啦! 傾談中發現原來Ken和我想找的bigday photop是朋友,及後也幫了我很大的忙,真的十分感謝!

原來以為我只會在布拉格和香港穿起嫁衣,但原來還有羅馬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