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

I Love Thailand ! 16.2.2009 Day 4

荒廢了好久還是很想把泰國遊記完成,之後也想寫東京之旅。就在今天把泰國遊記先完成吧!
Day 4 是這個旅程的最後一天了,一如以往也是很遊閑的。早上把房間退了也沒有特別的地方想去,就去了很近的Central World逛逛。


Central World一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....其實沒什麼特別,就是很大很新,裡面賣的都比較中上價格和新潮一點。
在這裡看到這個LOVE字就順手拍了幾張照片。

走了一圈買了幾件衣服也沒什麼好做的,當然又想起食啦。這麼大一個商場一會有food court的!泰國的food court是我的最愛,又便宜又超好吃!
他們的食物portion是比較小(怪不得女生都好瘦哦!),剛好可以每樣都試試。
先叫了一個必吃的豬手飯,泰國豬手飯好好吃的! 配上酸酸的醬汁很開胃。大家看看整個汁都"淹沒"了白飯...我看到就問B: 有需要那麼"多汁"嗎?
怎可以缺少靈魂Lemongrass?
這個是煎青口,泰國發音"海台"...很多外國人都喜歡吃,好吃好吃!再來一個豬肉丸金邊粉,雖然是一碗簡單的湯粉,那個湯底就很難在香港吃到。
"飯後主菜"芒果糯米飯,真是超讚的! 芒果很新鮮,糯米也煮得剛剛好! 馬上再encore叫了一客外賣...哈哈...是帶到機上吃的。很可惜時間實在太長,在機上吃時都變黑了,沒那麼美味!

今天的午飯是想到MBK解決的,但在這個food court也找到同樣的東西,那就不浪費時候去MBK了。泰國的food court真是超讚,Siam Centre那個更是每次必去的。
最後也逛逛Topshop,價錢真的不便宜,質量也沒有特別好...不過如果香港會開店也不錯,一定比H&M好啦~

要回酒店時看到這間賣Gelato的小店,可以坐下食,泰國是有蠻多店賣Gelato的,價錢比香港相宜多呢。 四天的情人節之旅就這樣飲飽食醉完結了。每次到泰國都是超開心的,每次都好期待下一次的泰國之旅! :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