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

結婚都要爭

還沒確定日子時,我是以為我們會在09年尾結婚的。
即是11月呀12月呀,這類超peak的結婚season!
那就隨意選了幾個在網上通勝看到的好日子去問有關的 "單位s"是否有期。

結果,喜歡的幾間酒店都滿了,而且mini charge好貴,心儀的攝影師被book了,還不計沒有詢問的MUA和其他人仕...
那刻深深感受到結婚都係要"爭"既。

要一年籌備時間真的不是講笑!
即使我最後決定是一年多後的日子,想試的MUA都沒期,喜歡的褂被租了,心儀的証婚律師也被confirm了(是的,律師也是要爭的項目)...
由籌備直至現時,真的不敢怠慢,要先搞定想要的。 酒店有,pre-wedding photop有,bigday攝影video有,律師有,liveband有...當然還有很多很多仍在處理中。

在這些過程中我send了好多email,看過很多wedding blog、styleblog和forum。籌備結婚固然麻煩,但一手包辦你會發現這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婚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