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

第一件囍物

我想過不穿褂出嫁的,想只穿一件紅色晚裝就好了,爸媽也不反對。
但我看過Cocoon的褂後就改變主意了! 馬上好想穿褂! 哈哈!

一直覺得結婚的嫁衣必須要有Valentino的存在,那種大紅色好美好結婚。不過Valentino晚裝實是貴到買唔落手(先忘記我是否能穿上啦下),除非大‧減‧價!!!
某晚知道Valentino在Island shangri-la有BIG SALE呀~~~低至一折!!
立刻想起有晚裝嗎? 買黎"草"都好丫~~

第二朝早上直奔Island shangri-la,人很多很多,衣服全是爛撻撻的,更不用想有美美的大紅晚裝。鞋反而不錯哦,不過都沒有我的size了,看中了好幾對都太大。
但途中我幸運地找到一對satin面的Valentino red高跟鞋,全新!!是好結婚feel的高跟鞋!!而且真的好高!!絕對是褂鞋的不二之選!

這是我第一件買來結婚用的東西,也是很喜歡的一件。常常拿出來研究研究,好想快點和Cocoon褂一併穿上呀!

二折的褂鞋,好抵呀呀呀...

Valentino gowns at the Ara Pacis museum in Rome(from:www.time.com)可唔可以揀一件呀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