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占士邦禮服

新郎穿的實在比新娘子穿的簡單得多,最經典耐看的一定是黑/白色禮服配上bowtie,已經可以非常有型(有些人竟說打bowtie好怪?)。我看朝偉呀城武哥們都是這種Look出席隆重場合的。
最標準的禮服Look一定是James Bond了,貼身的平腳款,好型呀。

我心中就一直想要為B打造這個型仔Look雖然bigday還很遠,但也要先買一套去影prewedding。
在網上看過資料有很多老店都有訂造男禮的,價錢很相宜但質素卻不俗哦。
其中一間在中環叫祥興的竟然是$998造一套!
我想雖然不知道效果如何(口碑很好!),但這個價錢買來影相還可以吧?反正如果造得不好,影相出來不會很明顯的。
我們前幾天就去訂造了,店裡不是很大,幸好那時沒有太多人。跟師傅說要造新郎禮服後他很快就拿出兩套給Mr.B試(因為通常都是買這兩套的),問我們想要造圓領的還是尖領的。我想了一會問占士邦是哪一種,他說如果要占士邦那便尖領吧。其實兩款是不同的style,圓的比較紳士,尖的則是有型,最後當然要Mr.B試了再決定。師傅們態度都很好呢,又找合身的size才給你試。很搞笑的他穿上時那位i師傅即猛說 “ 好靚呀好靚呀,真係好靚…好靚呀好靚呀,真係好靚….” 我們忍不住笑了出來,這不是當紅的陳公公名句嗎? 哈哈!

最後選了尖領影相,我們想或者bigday才穿圓吧!這就兩款都有啦~
師傅很快很快的就替Mr.B度好身了,交了$500訂金一星期後就可以fitting。

好緊張,真的會像占士邦嗎?
好老土的宣傳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