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I Love Thailand ! 14.2.2009 Day 2 -- Happy Valentine's Day!

也實在太久沒update吧?
除了生活上的瑣碎沒寫外,連帶泰國的遊記都遺棄了,今天再寫!

GCP的床雖然沒有Pullman那麼令人留戀,不過都很舒服的! 所以這幾晚都睡得很好! (只是有點過飽地睡去的感覺...)
訓飽當然又是食食食啦~ 早餐就在GCP的lounge--COFFEE BEANS BY DAO吃,是package已包括的。
有看過網友說這兒的早餐普普...選擇又很少,親身試過卻覺得很不錯哦! 選擇是沒很多,可能只有Pullman的一半款式( P是不好吃的!),不過味道是很好! 我到現在都在想它的奶油意大利麵和肉碗湯飯呀...
這個桃撻好好吃!可惜奶油意大利麵第二天早上不見了,早知道多食一點!

COFFEE BEANS BY DAO在Central和Paragon都有分店。而且它的龍蝦墨汁麵和榴槤蛋糕都是很有名的。原來也想騰出一晚的時間試試…結果當然是曼谷太多美食,COFFEE BEAN這次未能入列!這天是情人節呢! 我們當然要好好慶祝! 就去JJ Market!
上次去曼谷不是週末所以沒得去,這天真的期待已久! 記得上次我在JJ買了一張精美的長椅,Mr..B非常無奈…哈哈! 這次我已說了不會買 “傢俱”的,放心!

我已計劃了逛JJ這天要仔細的逛,如果一天不夠時間就明天再來! 雖然JJ賣的不是什麼好東西,但都好有趣,好享受一天隨意的東看西看,想食什麼喝什麼都好隨意!而且裡面的東西都好吃好喝!
其實不用走兩天啦…我們這次走了一天已經看了大部份的檔。在炎熱的天氣下逛一天可不是人人都受得了,上一次來就曬得好黑又熱汗直流,這次天氣就剛好!不算太辛苦!而且在大太陽下食雪糕是很爽的!
JJ賣的東西非常多元化,分了好多不同的section,比如說衣服、傢俱、紀念品、植物…等等,連寵物區都有! 大得要逛一整天! 我是買了好多沒七沒八的,主要是香薰和衣服…
在曼谷買東西真的不用想…好便宜呀!

情人節在JJ 一天喝了四大杯的青檸汁!我上次就是買了這種長椅回去,哈哈哈哈!午飯就在JJ裡面食,當然沒有華麗的餐館,我們好隨便找了些樣子挺不錯的就進去,果然好有水準! 絕對不賴! 環境是爛爛的卻很有風味。在香港很常叫的肉碎包、木瓜絲沙拉,製作是非常認真的! 這個肉丸金邊粉的湯好濃呀,才十塊不到的價錢!鮮茄炒飯也好好吃呀!!實在沒辦法食太多,只能淺嘗!三十度下食椰子雪糕是好爽的!走到下午四點多就差不多回酒店了,今天晚上要食情人餐所以要先回去整理和休息一下。我就知道逛完JJ真的很累…所以早就在香港訂了酒店的Spa(50%off!),好期待呀!是第一次做熱油Spa哦!
晚飯是在River City的 La Grande Pearle,我是沒有很期待它的食物好食,也覺得食泰菜我會爽一點。不過Mr.B上次在我生日就想來,我又因為想去ChinaTown而放棄了浪漫的法國菜,那既然是情人節就試試囉。價錢在泰國來說是超貴的,我們埋單就要$1700多港幣!當然在香港是 "正常" 價錢的情人餐啦! 香港情人餐真的好誇張,好一點的叫價到兩千多港幣,是每一人哦! 真的是好搶錢!所以來泰國玩就更划算! (其實是因為太愛泰國!)
這餐廳的環境真的挺優美的,可以在河邊燭光下食一頓晚餐,又有歌手唱情歌,對情侶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。就食物來說,是還過得去啦,都是精美而味道普普的法國菜。但這晚大家都應該不是很在乎味道吧? (我是有邊食邊在想等一下可不可以去建興,哈!)
早一點來就可以坐河邊,從黃昏等到天色變黑,很多船來回慶祝情人節。
全道晚餐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開頭的兩杯cocktail,好好喝!是我愛的青檸味!
其他是沒有很大印象,主菜就還不錯。不過食完是有飽飽的感覺,不像香港吃完好像食了一道風。
鵝肝很不錯呢!外面是脆脆的!我的小龍蝦主菜! 不錯不錯!Mr.B的牛柳主菜,有點不夠熱,味道是不錯的!
甜點我沒有很記得是什麼,賣相很漂亮就是~上次去Amigo吃飯也是會有歌手來你枱前唱情歌,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就拒絕了,今天就聽一下囉。不過Mr.B完全沒有想到要點哪一首==",就隨他們唱,但他們也剛好唱了Something Stupid,我們蠻喜歡的~Mr.B之後就說 "好!這就是我們以後的情歌!".....==" 好有意義哦...!
晚上我們要趕回酒店做Spa,以前在芭堤雅有在Let’s relax做過的是Body scrub,做完我們都對Spa好反感。覺得又冷又不舒服,而且也做得好敷衍,以後就對Spa沒有很大興趣。
因為Rarin Jinda就在酒店裡面,評價又不錯,如果在香港預付可以有50%off的折扣,真的好吸引。我們就選了Ayurvedic Hide Away 的 套裝,原價是3500B一人。 這次就真的很不一樣,熱油按摩好舒服,而且第一次做覺得好新奇,哈哈! 如果下次再有半價也是很值得再試的!
Photo from: http://www.rarinjinda.com/
做完Spa就馬上回去房間休息睡覺,這個情人節真的好開心呀!
謝謝Mr.B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