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

Cocoon褂 #35

上兩星期路過中環,突然想到Cocoon看看裙褂。其實只是想看看,本來沒打算要confirm的,因為心裡想再比較一下傳統褂(雖然屬意要穿Cocoon褂),而且還有一年的時間,不用那麼早confirm吧? 在沒有make appointment的情況下,當然被臭臉了一下,說什麼full booking待會有客要先預約... 但有生意沒理由不做的啦,幸好還是給我看一看。

Serve我的sales問我的好日子後竟然說只餘下5套!!!

下!下!下! 一年前喎....三十多套只餘下5套? 而且都不是最好看的那些。好無奈! 唯有試了再說。

原本想要的一套,近似#23Sales說可以試2套,我先試了褂后和#23。褂后好金好華麗,穿上當然很醒神也覺得好"富貴"。再比較#23後拿不定主意(很明顯在這刻已經忘了傳統褂),褂后成熟一點,好看,但價錢最貴,要三千多(租!),好像不太值。#23是比較young和色彩繽紛點,但感覺舊一點。我再看看那5套,又覺得新的一套#35好像不錯,很新,色彩好豐富,但金線比較少,都是比較young的選擇。

Model Carrie穿過的褂后

Sales見我好苦惱,就讓我再試#35。感覺良好喎!很新而且好sharp,影相應該效果應該不錯,唯一考慮是金線少了一點,已經有點不太"褂"的感覺。我先否決了褂后,因為感覺太成熟,我也不喜歡太金光閃閃。

最後選擇是#23VS#35,但一時三刻還是決定不了,也怕太衝動會後悔。(付上$500才可轉款!)Sales姐姐應該見慣這種情況,所以說先付款後給我一星期想想再回來試一次。好!我們就乖乖付上$2480嘞!

回家後馬上上網找#23和#35的相,但找不到呢...可能#23不是最好看而#35又太新。唯有再試看的到時的感覺如何。但一星期後再試時就好清楚了,明顯地#23比#35舊很多,size又太大。#35穿上後很match很sharp,馬上就肯定是#35了! 希望拿褂當天還是跟試時一樣的新吧...
另外看到一個蝴蝶髮叉,跟那套褂好配,一問下竟然租一日要$600!!! 也太overprice吧?
希望外面會有差不多的...
就租褂這事反醒過...實在太衝動啦! 起碼要試一次傳統褂再作決定吧?
(N心N意的女人)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尋日都confirm左#35呀....同您一樣,我都係無試過d傳統褂就confirm左concoon...

    您幾時big day 呀??
    不過cocoon今年加左價....好貴呀..
    要2880....><
    但真係好靚,貴d都值既...

    回覆刪除